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隐患整改督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5月11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易代泉带队到泓岩科技、金盛达工贸开展安全隐患整改复查和森林防火宣传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检查组根据前期区安办提出的安全隐患整改意见,逐项对照检查,泓岩科技有限公司已对照意见开展了部分安全隐患整改,但仍存在部分区域未悬挂安全警示标识,引风机部分管道未完全遮挡等整改不到位的问题。

  易代泉要求:一是企业立即对未完成整改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限期整改,确保隐患整改到位。二是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深入到车间安全生产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进行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和事故隐患要严格落实整改措施。三是认真落实防灾减灾各项工作措施,完善森林火灾防范预案,确保工作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四是要立即组织开展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活动,重点是清理企业周边易燃可燃物,并在醒目位置增添防火宣传的标识、标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