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企业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1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4月30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胡云建带队赴西区开展工业企业节前安全生产、“散乱污”企业整治督导检查,西区经济信息化局副局长徐晓莉陪同。

  检查组先后来到龙翰金属铸造有限公司、攀枝花市川南耐火材料厂、攀枝花市振宇工贸有限公司、攀枝花市腾雨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检查“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与“五一”节假日期间生产组织情况,企业节前安全生产管理、隐患排查治理、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货车出厂冲洗等工作。

  根据现场情况,检查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做好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二是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及时掌握安全动态,确保各类风险隐患得到有效管控;三是对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早发现,早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不能有麻痹和侥幸的心理,根据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做好日常检查和整改;四是要严格落实分类整治,抓好“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巩固“散乱污”企业整治成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