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部门联动履职尽责 推进汛前地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抓好今年防汛、防地质灾害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6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易代泉带队,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深入攀枝花市博信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就企业库房边坡落石隐患点进行现场核查。

  检查组现场核实:该隐患点在可预见的条件下,大面积垮塌风险小,堵塞排水通道风险小,附近没有受影响的建筑物和住户,达不到认定为地质灾害隐患点条件。

  检查组现场要求:一是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防汛、防地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领导,认真抓实抓好;二是做好防洪预案编制,确保预案的科学、合理、操作方便,抓好汛前安全检查,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做好排洪沟清理,确保行洪畅通,严格落实“雨前、雨中、雨后”巡查制度,发现问题立即报告并采取应急措施;四是建立健全应急预警机制,储备好应急物资,坚持汛期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