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第四次“党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4月23日,西区经济信息化局在党员活动室开展第四次“党员学习日”,局内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此次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湖北考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章党规文件。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金鹏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党员学习日”活动落到实处,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