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关停淘汰落后砖瓦窑 为蓝天保卫添砖加瓦

发布时间:2020-04-2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打响关停砖瓦轮窑攻坚战,提升全区整体生态环境,4月23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高金鹏带队,督促指导辖区砖瓦企业腾宇工贸落后产能拆除工作。

  检查组对拆除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察看,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工作人员要正确佩戴好安全帽,现场要有专人监管,确保拆除过程的安全。二是企业要切实承担淘汰落后产能的主体责任,严格安全、环保、节能、质量等法规的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产业政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能心存侥幸,严禁在拆除场地新建、改建违规项目。

  下一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将严格按照全区砖瓦行业专项整治行动要求,严把关口,暂停备案新增产能项目,在2020年底前坚决不以任何名义备案新增产能项目。同时,加大对在建和正常生产项目的监督检查,严厉打击砖瓦行业违法排污行为,坚决依法依规关停能耗、环保、安全、技术不达标生产或不合格产品的落后产能项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