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深入开展工业领域维稳防控摸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4.2”全省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区影响社会稳定矛盾问题摸排调研常态化的工作要求,4月22日下午,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方威、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田源深入辖区工业企业,开展工业领域影响社会稳定矛盾问题的摸排调研工作。

  方威一行深入海阆工贸有限公司、海源达经贸有限公司、攀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工业企业开展摸排工作,对攀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席草坪产业换代升级项目过渡安置费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其引发的一系列问题再梳理再排查,针对具体原因具体问题提出化解防控措施。

  方威强调:一是企业服务中心要从人员、政策、资金等多方面开展工作,多措并举充分了解并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相关问题;二是企业服务中心要每月跟踪了解攀创科技筹措资金的进展情况,攀创公司要将筹集到的资金优先用于解决过渡安置费等问题;三是企业服务中心要积极通过宣传、引导等方式向信访人员解释相关法律法规和信访程序,在切实做好防控维稳工作的同时,帮助人民群众合法合理合规维护自身权力和利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