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强化行业监管 督促隐患整改

发布时间:2020-04-1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抓好今年防汛、防地质灾害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14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易代泉带队深入中电光伏、博信化工、宏林环保等重点防汛企业和在建企业开展汛前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中,检查组对企业安全设施、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及演练情况、汛期值班、防汛物资储备等进行了全面排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检查组强调:一是企业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防汛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履行企业防汛工作的主体责任。二是建立应急预警机制,储备好应急物资,坚持汛期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每天对隐患点进行监测巡查。三是要做好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工作,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及时对排水沟、排洪沟清障,确保行洪畅通。四是抓防汛责任制的健全和完善,保障防汛系统高效运转,确保2020年安全度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