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加强企业生产运营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3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4月9日下午,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田源带队深入辖区工业企业,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局经济运行股、企业股等相关人员参加。

  田源一行先后查看了海阆工贸有限公司、利源粉煤灰制品有限公司、路强工贸有限公司、兵吉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生产情况、经营情况及存在困难、下一步打算。

  田源要求:一是经济运行股、企业股要深入贯彻落实“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精神,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积极提升服务能力,帮助企业出谋划策,鼓励企业做大做强。二是企业股要加强对拟升规企业的指导、服务工作,及时跟进企业技改、新增设施、设备调试等工作进度,协调解决企业建设、生产运营中的困难问题。三是企业股要加强企业生产要素的协调保障工作,帮助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同时,企业要做好设备设施检修工作,避免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四是企业在生产经营时如遇到寻衅滋事、行业乱象等,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区级相关单位解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