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陈进调研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4月8日下午,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组第一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进带队,调研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牟茂全、龚永生参加。

  调研组一行传达了区委、区政府相关会议、文件及领导批示精神,逐一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及相关资料,听取了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陈进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中央“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要求,定期研究、安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要结合当前工作重点,一手抓复工复产工作、一手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只顾一头,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场“人民战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