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一季度“党员义工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3月30日上午,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党支部党员及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志一同到学园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集中清扫社区街道周边环境卫生。

  活动过程中,党员们认真清扫了路街小巷路面上的各种垃圾杂物。并带动周边居民参与进来,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赞扬。

  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一是为周边居民提供了良好生活环境,二是通过带动周边居民参与行动,提高了周边居民爱护环境自觉性,三是用实际行动,树形象,做表率,赢得了群众的肯定和赞扬。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