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陪同区委副书记刘琳调研市级重点在建工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0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3月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刘琳深入辖区市级重点在建工业项目调研,区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定东、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方威、格里坪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向猛参加调研。

  刘琳一行实地走访了泓岩科技、路强工贸、川能投煤化新能源、构美科技、宏林环保等企业。现场了解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及梳理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刘琳要求:一是抓资金。企业要严格控制流动资金,将资金运用到重要和急需的地方,保障项目顺利推进。二是抓进度。各项目责任部门要认真梳理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突破影响施工进度的关键环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工期,保节点,加快项目建设。三是抓安全。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施工,加大安全工作投入,切实履行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大对施工人员的安全保护方面的教育培训,要及时消除安全施工隐患。四是抓达效,各项目责任部门要认真做好项目竣工投产前各项服务工作,要毫不松懈地帮助项目建设单位协调解决好用水、用电、用工等各种问题,积极做好企业投产的各项要素保障及生产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