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无偿献血助力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2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区流动人员骤减,导致无法进行集中采血,血液采集量急剧下降,临床血液供应严重告急。3月26日区献血办号召开展“为抗击疫情助‘一臂’之力”无偿献血活动,解决血站燃眉之急。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在了解到该情况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高金鹏带头响应号召,立即组织动员,在全局上下引起强烈反响,全局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用实际行动展现特殊时期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为疫情期间血液供应和保障工作提供援助。

   活动中,局长高金鹏带队前往区文化馆采血点,有序地按照献血的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登记、填表、体检、化验等一系列流程。高金鹏局长表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各方力量增援,抗击疫情是我们所有人的支持,全民“战”疫,人人有责。

  疫情阻挡不住经信局全体干部职工奉献爱心的热情,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希望自己能为疫情防控多做一些贡献,今后还将通过各种方式,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