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蓝天保卫战”整改问题“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0-03-1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落实2018—2019年秋冬季蓝天保卫战攻坚行动强化监督雅安组对我区移交问题的整改,2020年3月16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易代泉带队深入东芳建材、攀西塑料制品等“散乱污”企业开展整治工作“回头看”。

  工作组一行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设施设备、场地,翻看了整改前后对比照片、资料,重点检查企业相关问题的整改是否彻底,有无反弹现象。并就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易代泉要求:生产线已拆除的企业要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严禁擅自重新安装设备,禁止违法从事生产行为;已按要求完成相关资料补办的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平稳运行;行业管理股要严格落实行业管理责任,加强对企业的指导、督促和服务,帮助企业健康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