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在疫情防控中履职尽责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0-03-0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阻击战,区经济和信息化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我局全年工作有力推进,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一是严格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一切工作服务疫情防控大局,服从局内统一安排和调度,并通过微信群、QQ群、协同平台等网络平台,传阅学习《西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十二条行为规范》《关于进一步重申工作要求、严格工作纪律、确保工作效果的通知》《关于4起违反疫情防控纪律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3起违反疫情防控纪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引以为戒,深刻汲取教训,严格根据各自工作岗位职责,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令行禁止、一贯到底,切实将各项防疫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坚决做到以上率下,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展现过硬作风,带头深入辖区复工复产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和防疫防控检查工作,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知识手册》200余份,《防控新冠肺炎企业复工复产的防护攻略》30余份。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结合起来,确保复工复产企业思想认识到位、防控处置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三是全力保障防疫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建设两手抓,对企业复工复产做到加强指导,严格管理,精准施策,多渠道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防疫物资紧缺难题。截至目前,已为28家复工复产企业调配1.4万只口罩,专项用于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员工防疫保障;为59家工业及信息化企业发放室外消毒液520公斤,有力助推西区企业规范、安全、高效复工复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