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企业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5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落实市、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各项指示、精神,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2020年2月22 -24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高金鹏、副局长易代泉分别带队深入辖区瑞雪工贸、攀煤机制、龙翰金属等重点工业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针对近期市、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每日督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一一梳理,通过现场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复查企业整改落实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与企业负责人交换意见。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严格落实市、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各项指示、精神,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于近期市、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每日督查发现的问题,企业要在整改的基础上不断不完善,确保不发生新冠病毒感染事故;企业在做好复工复产与疫情联防联控的同时,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