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复工与防疫共进 效益与安全并重

发布时间:2020-02-1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2020年2月17、18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高金鹏带队深入国鑫机械、攀煤机制等辖区重点工业企业开展复工复产指导和新冠肺炎防控检查工作,副局长易代泉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的物资准备及人员配备情况,通过翻阅台账了解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

  高金鹏指出:部分企业的防疫物资的准备还不充分,部分物资,特别是口罩的准备还不够,只能满足短时间的生产和防控需要。

  高金鹏要求:有复工意愿的企业要尽快做好防疫物资准备,尽快检查和检修设备,在具备复工条件后尽快报备;已复工的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行业管理股和企业股要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渡过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