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及时响应,三举措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13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疫情就是命令!为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深入辖区复工复产企业,加强企业人员管控,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防控阻击战。

  一是迅速反应,精心组织部署。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各分管领导任副组长,机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的统筹协调工作。印发了《关于摸排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春节期间离攀人员情况的紧急通知》和《关于摸排工业企业返攀人员信息及返攀人员管控情况的紧急通知》。严格要求工业企业做好相关防疫防控工作,明确复工、复产相关要求和条件。

  二是强化宣传,做好企业服务。将联系企业责任分解落实到分管领导、责任股室,督促指导企业开展人员排查和疫情防控工作,建立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台账,严格落实日报制度,及时报送外来人员返攀情况;指导拟复工复产企业制定复工方案、落实防控措施。

  三是加强沟通,强化后勤保障。收集掌握在生产企业生产运营及物资保障、产品运输等情况,督促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防护物资保障,全面掌握返岗人员状况,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外地返回人员实施隔离措施;要加强员工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严格执行测体温、戴口罩、不聚集等措施,增强员工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有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