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加强疫情防控 强化行业管理

发布时间:2020-02-1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切实做好西区辖区范围内工业企业疫情联防联控工作,2月11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高金鹏带队深入辖区已复工复产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区经信局副局长易代泉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泓岩科技、正德环保等企业生产一线,现场查看企业员工生产过程中的安全生产设备及疫情防控设备使用情况。通过翻阅台账、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的方式了解企业的疫情防控方案的执行情况、安全隐患的排查及整改情况。

  高金鹏要求:企业车辆及人员进出必须登记、每位进入厂区人员量体温,体温异常者严禁入内;每日做好消杀工作,防疫措施要到位,坚持每日上班前、下班后消杀防疫,并做好台账记录;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发放要到位,防控知识宣讲要到位,确保每位职工都了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严格做好返攀人员的隔离工作,隔离未满14天严禁返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企业履行好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