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强化联防联控 推进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1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2月6日,西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建带队深入辖区龙达面粉、重啤集团、聚钛科技等复工、待复工企业,现场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了解企业复产复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高金鹏陪同检查。

  检查组现场就企业返攀人员和在攀人员名单基础台帐;返攀职工隔离观察工作;企业人员到位情况、生产物资储备、防疫装备采购、生产期间防疫方案、厂区消毒等工作进行针对性检查。对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进行统计并上报。

  检查组要求:一是企业要坚决做到“五个到位,七个一律”,以最坚定的决心、最果断的措施、最严密的部署、最有效的行动,打好西区企业疫情联防联控战役。二是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对本企业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三是待复工复产企业必须建立完善企业应对疫情防控机制和应急预案,同时建立上岗人员台账,确保上岗员工符合上岗条件。四是生活物资供给企业要加足马力生产,疫情防控期间确保满足市民群众基本生活需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