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落实行管职责 保障辖区企业稳定生产

发布时间:2020-02-0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联防联控工作,落实行业管理责任。2月5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易代泉带队深入辖区攀煤联合焦化、昌硕工贸、宏林环保等节日期间正常生产企业、新复工企业、在建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物资储备检查工作。

  检查组就企业返攀人员信息记录是否准确、是否自行隔离;岗位人员是否有咳嗽、发热症状,上岗前是否体温测试并记录;企业食堂是否实行分餐制;企业生产和待复产是否存在困难等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检查组要求:一是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立即劝告尚未回攀员工在疫情结束之前不得返攀,其次对已来攀、返攀人员督促其及时、主动到所居住社区报到登记。二是要加强在岗职工的日常体温监测工作,并做好记录,发现异常,立即采取相应处置措施。三是企业要加强对员工的宣传教育,做好职工的个人防护。

  通过持续检查,让辖区企业增强了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切实降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传播风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