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四个主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认真做到“四个主动”,即主动认领工作、主动承担责任、主动跟踪协调、主动服从安排,以铁的纪律和扎实的作风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主动认领工作。为切实做好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严格按照西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要求,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做好对药品、医疗器械、卫生防护用品等应急物资的调度工作。

  主动承担责任。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作为行业管理部门,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实施方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市区十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不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动承担保障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以铁的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上级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

  主动跟踪协调。对西区有复工复产意向的企业进行摸排,并制定西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流程图,落实“一企一策”政策。截至目前,西区规上工业企业59户,在生产企业11户,有复工复产意向的企业18户。积极引导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灵活安排复工复产,为重点工业企业发放消杀物品,对原材料进出车辆进行登记备案,并跟踪协调解决原料供应、产品运输等生产要素保障,督促企业将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结合起来,保障返岗复工人员安全健康,为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创造条件。

  主动服从安排。在应对疫情特殊时期,全局干部职工要树立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坚决服从领导安排,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此外,扎实做好舆论引导工作,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全力为企业联防联控和做好复工复产释疑解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