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节前深入企业开展扫黑除恶及黄赌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0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了让辖区群众过个平安的春节。1月20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深入龙达面粉厂、中电光伏、瑞丰水泥等企业开展扫黑除恶及黄赌毒宣传工作。

  宣传组一行向企业发放了宣传手册、督促企业学习相关扫黑除恶及黄赌毒宣传资料,同时向企业员工公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线索举报方式,营造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强大攻势。

  下一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将加强宣传党和国家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禁毒工作的有关内容,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扫黑除恶打击的重点和范围,进一步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也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对黑恶势力防范能力,进一步提升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为全面摸排黑恶势力相关线索夯实群众基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