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1月6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高金鹏传达贯彻了《中共攀枝花市西区纪委办公室关于紧盯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龙勇同志全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反馈意见,并对春节前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局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增强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新年新气象,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我业务水平,增强机关工作人员的凝聚力。领导干部认真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对分管股室人员、配偶、子女等身边人做到早打招呼、早提要求、早敲警钟的教育和约束,切实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稳好自己的心,保证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的贯彻落实。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高金鹏对春节前夕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一是严肃财经纪律,加强财务管理。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始终坚持严谨、节约、科学、合理的管理原则规范财务行为,降低运行成本,各工作人员因工作需要报销的误餐费必须做到先审批再就餐;公务接待、商务接待严格按照审批流程进行签报接待。二是加强企业节前检查,坚决杜绝吃拿卡要。春节前夕加强对辖区规上工业企业、食盐批发企业及加油站的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行整改,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三是严格遵守劳动纪律,按时上下班,认真执行请销假制度,工作时间严禁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