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加强升规培育,服务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0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助力中小企业做大规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近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着力强化企业升规政策宣传和申报工作。

  区经信局相关工作人员走访攀枝花构美科技有限公司、攀枝花万圣欣工贸有限公司、攀枝花海源达公司等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现场进行交流,宣传相关政策,进一步提高企业升规的积极性、主动性。

  2019年以来,已完成11家企业升规资料的报送工作。今年将继续深挖潜力,重点摸排,精准对接,为辖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