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追寻红色印记,牢记历史使命

发布时间:2019-10-3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攀枝花是座因三线建设而诞生的城市,也是三线建设的典范,10月22日下午,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前往攀枝花市三线博物馆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在专业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党员群众依次参观了各展览厅,看到了毛主席著名的“三四”批示,听到了毛主席“攀枝花建设不好他睡不着觉”的讲话录音,一件件鲜活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个个微缩场景,再现了当时的生产生活场景,仿佛又回到了半个世纪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通过此次参观,使党员群众更好地铭记历史,牢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建设精神,为建设创造更加美好的攀枝花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 周贵林   责任编辑: 赵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