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9年10月18日上午,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在局党员活动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高金鹏同志主持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代泉参加会议,副局长徐晓莉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通过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和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一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胡恒娅,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鲁克勤分别做出指导点评。最后,高金鹏同志从“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弘扬自我革命精神”、“从严抓好问题整改”三个方面作表态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不足,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对理论的再学习、对理想的再坚定、对党性的再锤炼。做到对党忠诚、对群众忠诚、自身清正廉洁,确保本次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的。

 

审核: 周贵林   责任编辑: 赵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