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经信局积极组织观看西区依法治区专题宣传片

发布时间:2019-07-1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全面落实区委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切实统筹协调全面依法治区各项工作,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西区依法治区宣传片,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法治西区建设、平安西区建设的核心内容。

  西区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共同营造平安西区、法治西区氛围显得尤为重要。为进一步夯实平安基础、筑牢法治底线,我局认真对照“扫黑除恶”“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全面传达、学习、部署了“扫黑除恶”、禁毒斗争专项活动精神,积极组织辖区工业企业、电信、移动、联通三大通信运营充分利用LED显示屏、短信、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深入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扫黑除恶”、禁毒斗争宣传氛围,以“零容忍”的态度,出重拳、下重手,全力做好“扫黑除恶”、禁毒斗争工作。

  通过观看宣传片,大家进一步对平安西区、法治西区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正在形成。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法治的引领和保障作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深入调查、精准摸排,突出重点精准打击,使不法分子没有滋生的土壤,扎扎实实做好我局“扫黑除恶”、禁毒工作,促进西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审核: 常崇山   责任编辑: 牟云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