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传达学习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工作会暨全区“大抓落实年”产业发展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3月11日晚,区经信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区委工作会暨全区“大抓落实年”产业发展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渝逐字逐句传达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领导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区委工作会暨全区“大抓落实年”产业发展动员部署会擂响了“ 抓工业就是抓项目、大抓落实就是大抓项目”的战鼓,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为全局推进2024年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强执行。全局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区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敢抓落实的责任意识,提升会抓落实的能力水平,推动经信各项工作有新进展、新突破。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以钉钉子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

  二是要讲落实、冲目标。要锚定“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8.9%以上”“工业、技改两项投资增长15%以上”等目标,以一着不让的韧劲、一往无前的冲劲、一抓到底的干劲,全力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从产业转型升级、加快项目建设、梯度培育企业、强化要素保障等方面发力,坚决扛起项目建设的政治责任、历史责任、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推进经信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三是要讲情怀、助企业。要紧盯企业困难,实招解难纾困,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第一时间研究、第一时间解决,多个角度、换位思考、创新方法,在政策落实上再加强、在服务质效上再提升、在帮扶指导上更精准,提升企业运行质量。要坚持存量企业“一企一策”服务保障机制,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提供无间隙、精细化跟踪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增强发展信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西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暨迎接第三轮第三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审核: 白刚   责任编辑: 赵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