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夜检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3月4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深入森田科技、高晶板簧、泓岩科技开展夜间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核验有关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复工复产“七个一”、检维修等工作开展情况,书面反馈了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意识,严防夜间疲劳作业、“三违”作业,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二是加强检维修作业期间现场安全风险辨识和预防管控措施,严格落实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和持证上岗制度,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严格落实复工复产“七个一”要求,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形成问题管理台账,实行整改销号闭环管理。

审核: 毛宗华   责任编辑: 赵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