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区经信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2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月23日,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渝一行带队深入金家村大麦地片区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周渝一行现场听取金家村大麦地片区值守人员卡点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卡点运转情况、常态防控、人员值守、防救能力、宣传培训等情况,实地检查工作人员值班值守、火源收缴、宣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

  周渝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区委、区政府对森防工作的安排部署和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统筹各类森防力量,全面做好当前各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二是要加强检查卡点、前置点、瞭望哨值守人员和巡山护林员的管理,确保在岗并认真履职。三是要强化宣传,通过广播、微信、坝坝会等方式,强化警示教育,让群众人人知晓违规违法用火及引发森林草原火灾的严重后果。四是要严控一切火源进入林区,确保真正做到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

审核: 白刚   责任编辑: 赵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