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渝 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按照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持续深化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长效机制的相关要求,2月20日,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渝一行带队深入格里坪镇大麦地村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周渝一行通过实地走访、谈话问询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重点对卡点值守人员到岗履职、防火布局图、风险点、薄弱问题、坟山等情况进行检查,看望慰问了卡点值守人员。

  周渝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森林草原防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区森防指的安排部署。要严格火源管控,加强特殊人群和放牧人员的管控,进一步加强对火灾易发点位的重点巡防。要强化进山入林人员管理和隐患治理,压实巡山护林员的责任,加大巡护密度和法治宣传力度,营造全民防火的浓厚氛围。要对辖区生产经营企业、露营地、农旅经营场所等开展检查,严格落实防火管控措施,严防用火不慎和管理不到位引发森林草原火灾。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保持临战状态,做到火患早排除、火情早发现,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审核: 白刚   责任编辑: 赵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