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节前对辖区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31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4年1月30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对辖区加油站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中石油河石坝加油站、中石油清乌加油站、中石化竹林湾加油站进行检查,重点对油气回收、加油设施、森林草原防灭火、消防应急演练、安全隐患整改等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加油站油气回收等有关设施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二是要加强职工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做好消防应急演练;三是林缘加油站是重点高风险区域,要抓紧抓实加油站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落细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措施,做到机制上完善、责任上落实。要加强对加油站周边可燃物的清理工作,防患于未然,全力消除加油站等重点区域森林火灾风险隐患,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四是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并做好相应的记录,形成闭环。

审核: 周贵林   责任编辑: 赵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