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党史教育 参观三线建设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06-1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

为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党史教育有关部署安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传承三线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62日,西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三线建设博物馆。

全体党员干部跟随党组书记王彬同志参观了博物馆,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从丰富的图文资料中领略建设者奔赴三线、廉洁自律、无私奉献的情景。在参观完博物馆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受到深刻的精神洗礼,触动了思想,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建设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争当合格党员,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来,为我区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