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人大开展农业产业发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促进农业产业发展,助推西区乡村振兴。5月19日,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琳带队组织区人大代表对全区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指导调研,并为农业产业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恒业现代菌包生产基地、农兴山药种植基地、青阳家庭农场、甲鸟牧业等农业产业基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西区农业发展情况,并围绕如何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与各产业负责人进行了密切交流。
    调研组就西区现代农业发展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提升水平。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进一步提升现代农业产业规划、技术和建设水平,形成产业集群效应,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二是探索创新。各农业企业需创新探索农文旅融合多种经营模式,着力破解制约全区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三是扩大规模。农业企业要根据实际情况和市场需求,调整产业结构扩大特色优势产业种养规模,助力乡村振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