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检查督导西区屠宰企业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屠宰企业生态环保工作,4月19日,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组织相关人员就屠宰企业生态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对攀枝花市甲鸟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世翔食品有限公司等2家屠宰企业进行现场指导、督促。
            督导组一行现场检查了屠宰企业场区环境卫生、废弃物处理、污水处理设施运转等情况,并查看了污水设施用电情况,确保污水设施按照要求正常运转使用,要求企业要加强日常管理,进一步加强屠宰和环保设施设备维护,加强内部管理,确保屠宰肉品质量安全和污水达标排放,维护好当地生态环境。
    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将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依法依规抓好监管工作,在做到对存在问题边督边改、有责有担当的同时做好引导定点屠宰企业履行好主体责任,完善配套措施,提高粪污资源化利用力度,全面落实污染防治措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