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关于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

202139日上午,西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副局长曾树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西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一年来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对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反思, 逐一开展了互相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同时,按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曾树代表局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自我批评、相互测评确实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针对梳理出的问题,将从以下三个方面抓好整改落实。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自身建设。加强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二是以扎实的举措抓好整改工作。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下决心予以整改落实。三是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农业农村和交通工作发展。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着力围绕服务群众推动当前工作,把组织生活会上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体现在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的工作成效上,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西区农业农村和交通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