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西区“四好农村路”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西区农村公路信用评价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6-2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

四好农村路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辖区农村公路施工企业、市场化养护企业、农村客运企业

为进一步推进西区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根据《攀枝花市西区农村公路建设市场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办法》《攀枝花市西区农村公路养护从业企业信用评价办法》《攀枝花市西区农村客运企业信用评价办法》,我区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西区农村公路建设市场施工企业、市场化养护企业、农村客运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现将各信用主体信用评价结果公示如下:

一、组织开展情况

对各信用主体信用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根据相应评价办法及各项指标,对西区农村公路建设施工、养护、运营企业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综合评价。

二、评价方式

评价采取百分制考核。各企业信用评价等级分为AAABCD五个等级,各信用等级对应的企业评分“X”分别为:

AA级:95≤X≤100分,信用好;

A级:85≤X95分,信用较好;

B级:75≤X85分,信用一般;

C级:60≤X75分,信用较差;

D级:X60分,信用差。

三、评价结果

2019年农村公路建设养护运营中,各信用主体均能按照合同要求履职尽责,高度重视作业安全,严格遵守各项行业规章制度,企业的履约能力、合同执行情况良好。经过打分,具体评价结果如下:

序号

从业性质

单位名称

信用得分

信用等级

备注

1

施工企业

攀枝花市西都建设有限公司

90.6

A

 

2

养护企业

四川鑫佳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95

AA

 

4

养护企业

攀枝花市兴洋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97

AA

 

5

农村客运企业

攀枝花市牛金达运业有限责任公司

96

AA

 

6

农村客运企业

攀枝花市海豹运业有限责任公司

98

AA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实名以书面形式向攀枝花市西区四好农村路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联系人:曲文娟、王琼,电话:0812-31519390812-3151932

四、评价结果使用

结合工作实际,在行政许可、政府采购、招标投标等领域,率先使用信用信息和信用产品,推广信用承诺和信用报告制度。

在归集共享上,将攀枝花市西区农村公路建、养、管信用信息归集到农村公路信息化共享平台和区级交通运输部门门户网站,实现多平台信息共享。

在信用应用上,加强与各部门合作,广泛应用信用记录和信用产品,建立事前信用承诺、事中分类监管、事后联合奖偿制度。

在诚信文化上,大力推进诚信教育培训和宣传,推动信用理念和诚信文化更加深入人心,在全行业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