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党员志愿服务 整治森林消防和洪涝隐患

发布时间:2020-06-1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合作局

  5月29日,区经济合作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格里坪村开展志愿服务,清理山林道路路边枯枝落叶,疏通排洪沟,消除森林火灾和山洪灾害隐患。

  根据格里坪村的安排,支部党员与村干部、党员、兄弟单位的党员一道,清理该村七组通往苏铁山的道路路边容易引发森林火灾的落叶、五色梅,清理排洪沟中淤积的泥沙。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惧五色梅藤刺扎人,不停地用锹铲、刨淤堵的落叶、沙石,用锯切、用刀砍五色梅藤杆……一锹一锹地,不停地铲出排洪沟里淤积的泥沙……

  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的劳动,大家共清理道路边坡200米,清理排洪沟100米。

  志愿服务活动,让党员经受了锻炼,消除了安全隐患,对维护森林安全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