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经济合作局开展第五次“党员学习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合作局

  5月25日,区经济合作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第五次“党员学习日”暨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学习“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学习资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区委有关文件,学习身边先进典型事迹材料,开展纪律警示教育。

  会上,党员集体学习了“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学习资料《习近平有关重要论述摘要》关于“守纪律”部份;学习了区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加快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学习了《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攀枝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事迹汇编》;学习了区纪委监委《关于持续正风肃纪 确保“五一”“端午”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等内容。

  会上,大家围绕“提效能”开展了大讨论;围绕“机关干部树形象 治蜀兴川好作风”,结合单位职能职责,开展了“招商干部怎么办”讨论。大家表示,将积极工作,营造西区良好营商环境,吸引客商、项目、投资落地落户西区;将认真钻研业务,把握沿海、发达地区招商方式、思路、方向,熟练掌握政策、市情区情,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将主动担当,恪尽职守,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做好“保姆式”服务,为企业投资西区提供尽可能多的便利,实实在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优化营商环境,吸引客商、项目、投资落地落户西区。

  局党组书记许茂寅要求大家加强学习,转变作风,贴心服务客商,吸引项目、投资落地,服务西区经济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