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与攀枝花移动分公司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0-06-1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合作局

  5月22日,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攀枝花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攀枝花市钢城大厦成功举行。

  胡昱冰指出,本次合作涵盖智慧城市建设等多层次多领域,希望双方按照“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加快建设、支持力度,助力西区战略性新兴产业成长壮大,推动西区产业结构提档升级,带动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西区将全力以赴建平台、优环境、强服务,与攀枝花移动共同打造数字经济的样板、政企合作的典范,奋力开创双方战略合作新局面。

  区政府副区长李其桦与攀枝花移动分公司副总经理杨莉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约定,双方将分阶段开展智慧城市“5G+智慧政务、社区、教育、医疗、制造业、农业、交通、安防、文化以及大数据应用”等十大工程方面合作。

  胡昱冰一行还参观了公司文化长廊,全面了解了攀枝花移动“扎根热土、奋斗终身——为满足花城人民日益增长的通信需求而不懈奋斗”的企业文化。攀枝花移动分公司副总经理杨莉、万宁分别介绍了攀枝花5G建设项目、新基建情况。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建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