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十一届区委第三巡察组 巡察区经济合作局党组反馈巡察意见的公开稿

发布时间:2023-12-2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合作局

1226日,区委第巡察组巡察经济合作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苏波区委巡察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杨媛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马洪美副组长杨太超、唐王定云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及区经济合作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马洪美组长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经济合作局党组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不深入、招商引资工作聚焦聚力不够、作风建设有松懈、执行财经制度不严格等三个方面10个问题。巡察组并提出四点整改意见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三要强化使命担当,助推西区经济新发展;四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

区委巡察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杨媛提出整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主动性;二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落实整改责任;三要坚持标本兼治,强化巡察成果运用。

区委常委、副区长苏波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要明确整改目标,层层压实责任,逐项落实整改,强化责任担当;三要着力建章立制,将整改过程与招商引资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巡察整改的成果推动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谢贤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区经济合作局党组对巡察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科级领导班子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对反馈问题实行台账管理逐项细化整改措施,逐一明确整改时限,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在抓好集中整改的同时,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工作机制上的症结,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制度执行,坚持标本兼治,确保问题整改制度化、长效化,杜绝问题再次发生。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电话:0812-398605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