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环境保护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07-24 阅读次数: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西区环境保护局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决打击涉污企业及环保项目实施过程危害社会治安的黑恶势力。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各股室、站、队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落实责任。由班子成员牵头,组织执法人员对分管领域、重点群体开展“问题”和“苗头”的双重梳理和摸排,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清晰,切实为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有效铲除黑恶势力及滋生的空间。

       二、以宣传促发动,营造浓厚氛围。通过领导班子会议、局务会等学习并传达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利用宣传资料、横幅、微信群、QQ群等深入广泛宣传;通过环保专项执法行动,向辖区企业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走基层,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向学园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

  三、加强线索摸排,确保工作成效。将涉黑涉恶线索摸排融入日常环保执法检查中,利用“污染源双随机”抽查、日常检查、网上投诉、群众信访、12369投诉热线、环保违法案件查处等各项工作,对涉黑涉恶总体情况、表现形式及成因等进行全面排查分析,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截至目前,我局未发现“涉黑涉恶”环境违法行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