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林业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守护“净土”》《终点站》

发布时间:2023-06-0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林业局

  为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进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引导党员干部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好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近日,区林业局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学习日学习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守护“净土”》《终点站》。

                                                                                                                                                             

  警示教育片选取了教育系统、攀枝花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因为贪欲作祟、心存侥幸,在面对权力与金钱的诱惑中丧失自我,最终走向犯罪深渊的案例。违法违纪案件向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亮明了纪法红线,令人警醒,发人深思,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反腐倡廉教育课。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时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努力提升个人修养,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西区林业事业发展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审核: 王克坚   责任编辑: 周逸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