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政府副区长程砾带队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林业局

  6月22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程砾带队到格里坪镇新庄村、格里坪村、金家村开展森林防火包片督导工作,区林业局、区财政局、区综合执法局、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格里坪镇等相关人员陪同。

  程砾一行先后到新庄村尖山、格里坪村大河坝、金家村三社房等地实地查看森林防火责任落实情况、卡点值守情况和巡山护林情况,听取镇、村两级近期森林防火和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程砾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落实、落细森林防火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森林防火和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强化宣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森林防火和专项整治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群众的思想意识和防火意识。三是增强防范意识,严管野外火源,严格落实森林火险等级应对措施,加强巡山护林力度,严管进山人员,严防火源进山入林。四是强化问题整改,要对标国务院督导组和省政府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明确整改任务,边整边改,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安全平稳度过今年的森林防火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