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林业局认真做好雨后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1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林业局

  6月9日接到雷电黄色预警,我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林业项目管护人员及涉林企业负责人通报了气候异常情况,叮嘱各施工单位及企业加强预警和巡查工作,确保雨季生产安全。

  6月10日,我局组织生态修复、资源股室相关人员组成“雨后核查小组”,在本着“严、细、实”的原则下,实地查看了“干龙滩石漠化土地生态修复项目”和“尖山生态脆弱区景观绿化提升工程”的后期管护现场,对前一日各施工单位管护人员的防汛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雨后核查,在此次核查中核查小组重点查看了排水设施和苗木补植现场,并与各施工单位管护人员对于雨季防汛措施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叮嘱相关管护人员在雨季时刻牢记防汛安全的“三查”制度,重视巡山查险,及时发现汛期安全隐患并整治。

  最后,核查小组要求各施工单位管护人员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巡查,确保及时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及时有效妥善处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