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林业局帮助帮扶户圆梦“微心愿”

发布时间:2020-06-0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林业局

  为更好落实“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6月8日下午,区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格里坪镇金林社区龙洞片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帮助帮扶户完成“微心愿”。

  帮扶户李兰君因丈夫2010年意外去世,本人身体健康状况较差,有中度贫血、颈椎病、糜烂性慢性胃炎等疾病,无固定工作,平时做一些临时性的保洁工作,收入不稳定。在今年4月集中征集帮扶户微心愿时,李兰君提出“家里厨房的洗菜盆球阀坏了、只有冷水、没有热水”、“厨房的插座有两个快坏了、使用不方便”,希望能帮助更换。

  6月8日,带着帮扶户的微心愿,区林业局党员干部购买了洗菜盆双水球阀和电源插座,帮助李兰君更换了球阀和插座,还给她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党员干部还和社区干部一道与李兰君座谈,了解她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其宣传社会保障知识和政策,鼓励她放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下一步,区林业局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的作用,力所能及的帮助困难户解决生活难题和“微心愿”,让广大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更好地服务社区,服务居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