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组督导西区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林业局

  为做好迎接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根据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5 月31 日下午,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组二组组长、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冯仁军带队对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督导检查中,督导组向西区传达了省政府督导组督导检查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反馈的意见建议,听取了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区林业局、区应急管理局、格里坪镇政府的工作印证资料。

  督导组对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资料收集归档情况给予了肯定,并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国务院督导四川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认真总结工作成效和工作困难,有序推进各项整治任务,全面做好迎检准备。二是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宣传工作,大力营造专项整治工作浓厚的社会氛围,增强辖区群众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和参与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的热情。三是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继续查漏补缺,对督导检查提出的问题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有关的规定动作一定要做到位,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印证资料,充实专项整治资料,并对照国务院督导四川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提出的7个方面25项问题,逐一查找自身存在的短板、弱项和问题,认真分解落实整改任务,加快制定10个专项整治推进方案,建立“重大安全风险、突出问题、整改任务和完善制度”四张清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