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林业局召开全区林业企业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林业局

  5月12日,区林业局召开了全区林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参会单位涉及全区林业企业和个体经营户30余家,旨在研究部署当前及即将到来的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首先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最新信息和防汛抗旱工作的具体部署,要求各林业企业责任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自查自检力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林业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求各股室一定要加强与各参会林业企业之间的联系,在本着“严、细、实”的原则下,积极指导各企业真抓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汛期的“三查”工作原则,加大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力度,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一条不能触碰的红线,各参会企业一定要强化源头管理和红线意识,积极配合区林业局“安全生产工作小组”相关工作,确保全年林业企业安全生产“零事故、零伤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