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林业局组织党员开展第七次党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林业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5日,西区林业局组织开展第七次党员学习日暨主题党日活动,区林业局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以“忆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党员学习区委书记龙勇在西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主题电影《血战湘江》。

  活动中,胡波同志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微型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保持学为首的“书香味”、民为本的“泥土味”、干为先的“汗水味”、廉为要的“清贫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矢志不渝的信念,锤炼攻坚克难的意志,砥砺务实担当的品格,涵养真挚为民的情怀,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西区“再生式”转型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西区贡献林业力量。

审核: 李仁兵   责任编辑: 李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