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发展改革局组织全体职工观看2022年长江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3-02-23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发展和改革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2月20日上午,区发展改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2022年长江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曝光的生态环境问题触目惊心,有些问题甚至就发生在日常身边,令人警醒。大家通过观看本次警示教育片意识到,目前长江经济带环境污染问题依然突出,生态环境形势依然严峻,环境保护任重道远、刻不容缓。

  下一步,将继续把生态保护与修复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高标准严要求常抓不懈,全面落实中央和省政府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有关部署要求,压实责任,结合发改系统工作实际,加强协作,履行职责,共同保护好我们的长江母亲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